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是什麼品牌

M·A·C彩妝

MAC品牌的歷史和特點

起源與歸屬:

M·A·C彩妝(Make-up Art Cosmetics)最初誕生於加拿大,1984年創立。

後來,M·A·C被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Group)收購,成為其旗下品牌之一。

品牌特點:

M·A·C以其創新和專業藝術彩妝而聞名,提供上百款不同質地和色彩的眼影、唇膏、唇彩、粉底等彩妝產品。

該品牌致力於實現所有人的美麗夢想,長期作為大型秀時裝周的後台彩妝支持,始終走在時尚流行彩妝最前端。

全球影響力:

M·A·C不僅在北美地區廣受歡迎,其產品和服務也擴展到了歐洲和亞洲等地區。

作為雅詩蘭黛集團的一部分,M·A·C的優異特質得以在全球範圍內被發掘和散播。

總結:M·A·C彩妝是一個源自加拿大的國際專業彩妝品牌,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它以其創新的產品和全球影響力而著稱,致力於滿足不同人群的美麗需求,並長期支持大型時尚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