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rshall藍芽連不上

如果您的Marshall藍牙音箱無法連線,可以嘗試以下步驟來解決問題:

激活音箱:首先,確保您的音箱已經激活。如果您的設備需要激活,您可能需要通過Marshall的專用應用程式來完成這一步驟。對於iOS 13.0及更高版本的設備,可以直接下載並使用應用程式;對於更低版本的iOS,可能無法直接下載應用程式進行激活。

切換到藍牙模式:在音箱上找到「🔘」按鈕,長按該按鈕直到聽到「噠噠」的聲音。此時,會出現三個選項:藍牙、AUX和RCA。您需要一直按到選擇到藍牙模式。

進入藍牙配對模式:

點擊Source鍵切換到Bluetooth模式。

長按Source鍵,直到看到紅燈在跳動,並聽到「Ready to Pair」的提示。此時,您的手機或其他設備應該能夠搜尋到音箱的藍牙並進行連線。

重置設備:如果以上步驟仍然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嘗試重置音箱。具體操作是:

再點一下Source鍵切換到Aux模式。

拔掉電源,等待十秒鐘後再插上電源。

重複步驟1、2、3,看是否能夠成功連線。

通過上述步驟,您應該能夠解決Marshall藍牙音箱連線問題。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建議聯繫Marshall客服或查閱產品手冊以獲取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