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crosoft to do是什麼

任務管理應用程序

Microsoft To Do是一款由微軟開發的任務管理應用程序。

這款應用基於雲端工作,允許用戶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上管理和跟蹤自己的任務。它可以幫助用戶組織、優先處理日常任務,使生活和工作更加有序和高效。Microsoft To Do支持創建不同的任務清單,可以添加任務的詳細信息,並設置提醒和截止日期。此外,它還支持跨平臺同步,意味着用戶可以在多箇設備上使用,如筆記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Microsoft To Do的前身是Wunderlist,一箇著名的待辦事項應用,該團隊被微軟收購後,開發了Microsoft To Do。這個應用與Outlook的任務管理功能整合,支持直接登錄Microsoft賬號。它還提供了“我的一天”功能,幫助用戶每天專注於完成最重要的任務。此外,Microsoft To Do還支持任務共享,允許用戶邀請他人加入他們創建的待辦事項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