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shka品牌故事

Mishka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2009年,由一個喜歡在髒話與幽默間遊走的紐約胖仔滑板高手Mike Mishka在美國紐約創立了,最初的品牌推廣是因為他在2007年和荷蘭設計中心Tweakers簽訂契約設計及製造,並以獨特個性的姿態成功註冊了自己的滑板品牌公司,經過幾年不斷推廣和完善,吸引了包括BrokenBeat,Perf Pro, Vans和Box Logo在內的知名品牌前來簽約贊助,產品在充滿科技前衛的概念和注重質量的承諾中取得口碑載道的成就,甚至曾出現在NBA轉播等高級場所,作為街頭的符號。同時,其標誌性的X標誌不僅被全球眾多潮流人士穿戴,更是出現在全世界的街頭巷尾。隨著時間的推移,Mishka不斷壯大和發展,成為了全球範圍內知名的街頭時尚品牌。

此外,Mishka以惡搞的方式製作了諸如花火,機器人標誌等衍生圖案作為配飾,更是被眾多明星作為潮服上的點綴圖案,其趣味性十足的X型標誌也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和創意靈感。

總的來說,Mishka品牌故事充滿了創意、個性、幽默和街頭文化元素,成為了全球範圍內知名的街頭時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