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lb名人堂

MLB名人堂是棒球界的殿堂,旨在紀念和表彰對棒球運動有突出貢獻和卓越成績的人。

名人堂分為一級和二級,其中一級名人堂只能由美國棒球協會(MLB)的退休隊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做出卓越貢獻的人士參與申請。而二級名人堂則面向所有棒球運動愛好者,包括球迷、作家、官員、教練員、裁判員、社區領袖以及有突出貢獻的運動員等。

目前獲得一級名人堂資格的共有三位,分別是貝比·魯斯,傑基·羅賓遜,和泰德·威廉斯。他們被視為棒球歷史上最偉大的人物之一。

此外,一級名人堂還設有特別紀念堂,其中包括羅伯特·加爾萬,黃蜂隊的第一任經理弗蘭克·貝基·羅奇和朱利葉斯·S·凱利等。

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必須先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然後經過提名,審核後才能獲得資格。不同名人的具體提名和審核標準可能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都是基於他們在棒球運動中的貢獻和成就。名人堂成員死後會進入棒球博物館的紀念堂供人們瞻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