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oxa卡是幹什麼用的

Moxa卡是一種PCI Express多串口卡,主要用於將數據擷取設備和許多其他串口設備連線至PC和兼容的系統。它具備高速傳輸的能力,單一信道最高傳輸速度可以達到320Mbps。Moxa卡設計可以安裝在任何的PCI Express插槽中(x1, x2, x4, x8, x16),並且其Universal PCI卡可同時兼容3.3V和5V插槽,使得這種Universal PCI卡幾乎可以用於各種PC。

Moxa提供了2/4/8口RS-232/422/485多串口卡,專為需要良好穩定性及簡單易用功能的小型系統所設計,如嵌入式的串口擴展、PC-based設備、POS系統、ATM和小型網際網路伺服器。此外,Moxa的工業通信多串口卡為工業自動化和數據擷取套用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也適用於嚴苛的工業環境。內建的自動數據流向控制讓RS-485半雙工控制有如控制普通的RS-232口一樣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