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ba名言勵志英文

NBA名言勵志的英文有:

* 擋我者死。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

* 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

*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去捍衛它。 ——姚明(Yao Ming)

* 相信自己,相信隊友。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 籃球無敵人,只有放棄的人。 ——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O'Neal)

* 不要怕失敗,只要你有信心。 ——蒂姆·鄧肯(Tim Duncan)

* 當你有一個目標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雷·阿倫(Ray Allen)

* 當你下定決心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幫助你。 ——哈基姆·塔比特(Hakeem Olajuwon)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追求夢想、堅持不懈、相信自己和團隊合作等積極向上的價值觀,是NBA球員們的勵志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