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tmeeting怎麼用

使用NetMeeting的基本步驟如下:

啟動NetMeeting。點擊「開始」選單,選擇「運行」,輸入「conf」後按「確定」按鈕,這將打開NetMeeting的配置對話框。

配置NetMeeting。在配置對話框中,輸入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基本信息,並選擇是否在桌面創建捷徑,還可以選擇是否使用目錄伺服器登錄,如果不選擇使用目錄伺服器,可以直接按「下一步」。

連線到網路。選擇「區域網路」作為網路類型,然後點擊「下一步」。

設定呼叫選項。在「新呼叫」視窗中,選擇「網路TCP/IP」作為呼叫方式,並輸入對方的網路TCP/IP位址,或者選擇「目錄伺服器」,輸入目錄伺服器的網路地址。

發起呼叫。在NetMeeting視窗中,點擊左上角的「呼叫」選單,選擇「主持新會議」,然後在彈出的會議屬性對話框中設定會議名稱、是否需要密碼等,設定完成後,點擊「確定」。

加入會議。其他用戶可以通過輸入您的IP位址和點擊旁邊的電話圖示來加入您的會議,您也可以在會議中與其他用戶進行文字聊天、共享桌面、程式和白板,甚至進行檔案傳送和接收。

此外,NetMeeting還支持音頻和視頻交流,但這需要相應的硬體設備,如耳麥、攝像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