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w balance品牌故事

New Balance,起源於1906年,是一家美國製鞋企業。其品牌故事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從品牌創立之初一直到1970年代,New Balance一直致力於為西部的拓荒者提供舒適、耐用的鞋子。

第二個階段是1970年代後期,New Balance開始轉型,將目光轉向了注重運動的消費者。他們開發出了專門為慢跑愛好者設計的運動鞋,並逐漸在運動市場上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此階段的轉型也為New Balance後來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第三個階段是近年來,New Balance以品牌多元化的特點,注重產品的同時也積極參與各項公益事業,為保護海洋環境發起了捐助。並開始參與各種體育賽事,例如在東京奧運會贊助日本桌球選手石川佳純,藉此讓品牌在全球範圍內更廣泛地傳播和認知。

而關於New Balance在中國的發展,主要得益於其出色的產品和過硬的質量,得到了國內消費者的認可和青睞。同時,New Balance的品牌理念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他們以“For the Adventurous”為宗旨,為喜歡挑戰、追求舒適的人們提供最合適的鞋子,這也是New Balance能夠在全球範圍內都得到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之一。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