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grok教程

ngrok是一款由其開發者統一管理的Ingress平台,主要用於區域網路穿透服務,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註冊賬號並下載ngrok。首先,訪問ngrok官網(https:
grok.com/)註冊賬號並下載ngrok。

解壓下載的ngrok檔案。下載完成後,將其解壓到一個指定的資料夾中。

獲取授權碼。登錄後,在「Your Authtoken」中獲取授權碼。這個授權碼將用於綁定你的賬戶。

配置ngrok。打開命令行終端(cmd),進入存放ngrok的資料夾。輸入命令ngrok authtoken 授權碼來保存授權信息。這個命令只需運行一次。

啟動ngrok服務。在命令行中輸入ngrok http 連線埠號來啟動服務。這裡的連線埠號應替換為你需要映射的本地服務的實際連線埠號。例如,ngrok http 8080會將本地的8080連線埠暴露給外網。

查看和服務。啟動服務後,ngrok會分配一個隨機的二級域名供外網訪問你的服務。例如,http://abcdefg.ngrok.io。你可以通過這個地址來訪問你的本地服務。

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使用ngrok來將區域網路中的應用程式暴露給外網,實現區域網路穿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