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招聘

根據您提供的信息,我了解到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正在招聘美容外科醫生、美容外科助理和醫美諮詢顧問。具體職位信息如下:

* 美容外科醫生:招聘人數若干,男女不限,年齡不限,工作地點為上海。職位要求包括具有相關專業背景和一定的臨床經驗,能夠獨立處理手術,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薪資待遇為底薪+手術提成。

* 美容外科助理:招聘人數若干,工作地點同樣為上海。職位要求包括具有一定的醫學背景和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夠協助醫生進行手術前的準備工作和手術後的護理工作。薪資待遇為底薪+提成。

* 醫美諮詢顧問:招聘人數若干,主要負責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醫美諮詢和解決方案。職位要求包括具有一定的醫美行業背景和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薪資待遇為底薪+績效。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的工作內容和薪資待遇可能會因為職位和公司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您在求職過程中注意查看招聘信息的具體內容,並謹慎選擇。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或需要幫助,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