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bama名言

Obama的名言有:

* 我們不是到這裡來打敗其他人的,而是來精誠合作,維護我們所有人珍視的價值,保護我們珍愛的權利,並確保我們的孩子擁有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 我們不能因為我們的政治分歧而放棄對同胞的尊重和關愛。

* 讓我們記住,我們不是在這裡追求永恆不變的東西,而是追求一個不斷進步的未來。

* 我們的國家不是由我們說的話,或者我們沒有說的話決定,而是由我們如何團結一致,如何為孩子們建設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 我們不是在電子螢幕上打出‘結束’或者‘繼續’字樣的前一分鐘停下來,而應該在每天結束的時候都反思我們所走過的道路,並且時刻提醒自己我們應該去哪裡。

* 我們能阻止所有不幸發生的事。我們的工作不只是做‘至少是’,它要求我們做‘最好的是’。

* 我們的責任是確保我們的政策不僅在今天,而且在明天都為我們的孩子創造一個更光明的未來。

*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是一個大家庭的一部分。讓我們團結起來。

* 我們是一家人,這個國家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 我們不會獨自站立,我們將共同奮鬥。

* 我們只有團結一致,才能使這個國家繼續前進。

* 我們正在一起打造更好的美國和更強的美利堅。

這些名言展示了Obama的價值觀和領導風格,強調團結、合作、包容和責任,倡導對未來的樂觀態度和不斷前進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