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omega耽美什麼意思

Omega耽美的含義涉及到一種文學創作中的角色設定,具體如下:

Omega 是 ABO 設定中的一個角色類型,其中 ABO 代表 Alpha、Beta、Omega 三個單詞的縮寫。這一設定源自於對狼族社會階級模式的模擬,常見於包含狼人或超自然元素的作品中。

在這種設定中:

Alpha 代表天生的領導者,性格強勢,擁有較大的生殖器官,不會懷孕,通常扮演攻的角色。

Beta 是最常見的身份,性格溫和,雌雄同體,但無法標記他人或被他人標記。

Omega 是社會等級中最低的身份,被認為是生產機器,通常在耽美小說中扮演受的角色。Omega具有發情期,雌雄同體,生育率高,能夠被標記。Omega分為暫時標記和永久標記,Alpha可以標記多個Omega,但Omega只能被一個Alpha永久標記。

耽美小說 中經常採用 ABO 設定,主要是為了讓小說感覺更加特別。在這種小說中,Omega通常代表著身體體質較弱、更需要保護的一方。

綜上所述,Omega耽美 指的是在耽美小說中,以 ABO 設定為基礎,描繪Omega角色在情感和性關係中的故事。這種設定增加了小說的多樣性和複雜性,使得角色之間的互動更加豐富和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