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蕉

"p蕉"是指CRYPTON FUTURE MEDIA開發的虛擬男性歌手軟體,基於YamahaVOCALOID 2語音合成引擎。這個軟體是由Ki/oon Records Inc.開發的,其中包括兩個虛擬角色:鏡音連Kagamine Len)和歌手音piko(Utatane Piko),他們組成的CP(情侶配對)屬性為BL(Boys' Love,即男男戀愛)。

鏡音連(Kagamine Len):年齡14歲,生日6月17日,身高156cm,體重47kg。外表是正太形象,擅長的曲種包括搖滾、舞蹈、歌謠曲、演歌系流行曲,代表物是香蕉。他的聲音由下田痲美配音。

歌手音piko(Utatane Piko):年齡16歲,身高169cm。瞳色為左藍右綠,擬物為USB、黑白棋、糖果。他的聲音由未公開的配音演員配音。

"p蕉"的冬粉們有時會創作和分享關於這兩個角色的歌曲和故事,這些作品通常包含他們之間的互動和情感發展。例如,《仆の世界の仆の正解》和《magnet》等歌曲就是冬粉們為"p蕉"創作的。

以上信息基於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