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aypal修改用戶名

要修改PayPal用戶名,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準備資料。需要準備數位相機和一些證明資料,如身份證護照、水電費單、信用卡賬單等,以證明自己的真實姓名和地址。

拍攝並處理證明資料。用數位相機拍攝身份證、護照等資料,解析度設定為1280×900,以符合PayPal上傳檔案的大小限制,如果檔案過大,可以用圖像處理軟體如Photoshop壓縮一下。

登錄PayPal賬戶。登錄到自己的PayPal賬戶。

聯繫客戶服務。點擊「聯繫我們」連結,然後選擇「通過電子郵件獲取幫助」並點擊「聯繫客戶服務」連結,在「選擇主題」下選擇「我的賬戶檔案」,在「選擇副主題」下選擇「名稱變更」。

提交改名申請。按照PayPal的安全表格要求填寫信息,上傳所需的證明資料,如身份證正反面照片等,確保檔案的四個角清晰可見。

需要注意的是,賬戶名稱不能更改為他人的姓名,且在建立PayPal賬戶後,姓名只能更改一次。如果需要進行法人或成年人姓名的變更,可能需要上傳更多的證明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