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odcast怎麼用

使用Podcast的方法如下:

通過播客套用。打開手機上的播客套用。點擊繼續進入主界面。使用搜尋功能找到感興趣的播客。選擇想要收聽的播客,然後點擊播放按鈕開始收聽。

通過iTunes。打開iTunes,點擊iTunes Store按鈕。登錄賬戶後,點擊播客按鈕。選擇喜歡的播客節目並訂閱。iTunes會自動下載最新一期的播客。可以在資料庫中管理已訂閱的Podcast內容。

訂閱Podcast。在找到喜歡的Podcast後,點擊訂閱按鈕。這樣,當有新節目更新時,系統會自動下載到你的設備上。

探索和搜尋Podcast。使用Podcast套用時,可以瀏覽精選項目或排行榜,探索各種Podcast。也可以根據標題或主題進行搜尋。

下載和串流Podcast。你可以下載Podcast以便離線收聽,或者選擇串流收聽。在設定中可以調整是否使用移動數據來下載或串流Podcast。

使用「接著播放」功能。這個功能允許你將Podcast單集加入播放佇列,以便繼續收聽。

以上就是使用Podcast的基本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設備和偏好選擇不同的平台和套用進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