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一寸照片怎麼裁剪

PhotoshopPS)中裁剪一寸照片的步驟如下:

打開Photoshop軟體,導入需要裁剪的照片。

解鎖並複製背景。雙擊圖片背景,將其解鎖,並轉換為普通圖層,以便於編輯。

使用裁剪工具。在工具箱中選擇裁剪工具,設定裁剪比例為寬度2.5厘米、高度3.5厘米,解析度設為300像素/厘米。對於解析度,有些資料可能提到295或300像素/英寸,這裡取300像素/厘米作為示例。

調整照片位置。使用裁剪工具調整照片至合適位置,確保照片的關鍵部分在裁剪框內。

確認裁剪。完成調整後,點擊屬性欄中的「確定」按鈕或按回車鍵確認裁剪。

定義圖案(可選)。如果需要保存裁剪的尺寸和位置設定,可以在「編輯」選單下選擇「定義圖案」,輸入一個名稱,如「證件照」,以便將來使用。

保存或進一步編輯。完成裁剪後,可以將圖片保存為JPEG或其他所需格式。如果需要,還可以繼續使用「檔案」選單下的「新建」選項,創建一個新的畫布,並使用定義的圖案填充,以製作多張一寸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