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去半透明水印

去除Photoshop(PS)中的半透明水印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實現:

使用魔棒工具點擊水印部分,然後按住Shift鍵或點擊屬性欄中的「添加到選區」按鈕,以選中所有水印文字。將選區擴展大約一個像素。

按Shift+F5調出填充面板,選擇內容識別填充。確定後取消選區,並重新選擇水印文字。

關閉背景圖層的小眼睛,在複製圖層上將混合模式改為差值。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框選水印,確保選區完全貼合水印部分。

在圖層調整層命令中選擇「色階」,打開色階面板。調整黑色滑塊向右,使水印顏色變淡或消失。

按住Alt鍵,載入色階塗層的選區範圍。新建圖層,並吸取背景顏色填充。在新建圖層上添加一個黑色的蒙版,使用白色的畫筆在畫布上水印原位置塗抹,以使背景顏色更統一。

如果仍有半透明邊緣未去除,可以合併圖層後使用柔邊緣畫筆,前景色設為藍色,在水印位置塗抹,以去除半透明邊緣。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去除半透明水印,但每張圖片的具體情況可能不同,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