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2如何使用金手指

PS2上使用金手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準備金手指盤或金手指代碼。金手指代碼可以從網上搜尋,通常以XP格式保存。

讀取遊戲碟。當遊戲開始讀取時,會出現一個選擇語言的界面。選擇第二項,然後進入遊戲。

啟用金手指功能。在遊戲中,找到一個靜止的畫面,然後點擊螢幕上的兩個「」圖示進入模擬器選單。往下拉找到「金手指代碼」選項,點擊進入。在這裡,可以看到「添加金手指」的選項。

添加金手指代碼。輸入金手指代碼。每行代碼由兩段8個字元組成,每段代碼之間用空格分隔。例如,要增加金錢,可以使用如`patch=1,EE,20199664,3033000`的代碼。其中`patch=1,EE`是前綴,`20199664`和`3033000`是具體的代碼,表示金錢的最大值。輸入完成後,點擊「添加金手指」。

命名金手指。輸入金手指的名稱,建議使用英文或數字,以便於記憶。完成後點擊「確定」。

啟用金手指。回到遊戲選單,選擇之前設定的金手指名稱,然後點擊「啟用補丁」或類似的選項,金手指即可生效。

請注意,不同的遊戲和模擬器可能需要不同的金手指代碼格式。在添加或編輯金手指代碼時,應確保代碼格式正確。此外,金手指的使用可能會受到遊戲著作權和發行商的限制,使用時應遵守相關法律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