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4手把連接電腦

PS4手柄可以通過有線或無線的方式連線到電腦

有線連線的方法如下:

使用一個可以傳輸數據的USB數據線,將PS4手柄與電腦連線。

通常,PS4手柄背後的指示燈會亮起,表示手柄已連線。

無線連線的方法如下:

首先,確保電腦支持藍牙連線。如果電腦不支持藍牙或者使用的是較老的電腦,可能需要一個外接藍牙適配器。

在手柄上,同時按住「Share」鍵和「PS」鍵,直到手柄的指示燈開始快速閃爍,這表示手柄處於配對模式。

在電腦上,打開藍牙設定,通常可以在系統設定或控制臺中找到。確保藍牙功能已開啟,並處於可被發現的狀態。

在電腦上搜尋可用的藍牙設備。點擊「添加設備」或類似選項,電腦會開始搜尋附近的藍牙設備。

在設備列表中找到名為「Wireless Controller」的PS4手柄,點擊連線按鈕。一旦配對成功,手柄的指示燈將保持穩定的藍色或熄滅,具體取決於手柄型號。

此外,如果要使用PS4手柄玩電腦上的遊戲,可能需要額外的軟體支持,如DS4WindowsInputMapper,這些軟體允許用戶自定義按鈕映射和調整靈敏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