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怎麼看以前的好友

在QQ中查看以前的好友,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新朋友」查看。打開QQ,點擊主頁下方的「聯繫人」,然後點擊「新朋友」,在這裡可以找到以前加過的好友。

通過搜尋功能查找。在QQ主界面右上角點擊「搜尋」,輸入想查找的好友的暱稱、備註或QQ號碼進行搜尋。

通過好友列表查找。在QQ主界面左側點擊「聯繫人」,在好友列表中,可以通過首字母順序、備註、分組等方式進行排序和篩選。

通過訊息記錄查找。在主界面左上角點擊「訊息」,查看訊息記錄,滑動查找想查找的好友的聊天記錄。

通過群聊查找。在主界面左側點擊「群聊」,找到想查找的好友所在的群聊,進入群聊界面。

通過附近的人查找。在主界面右上角點擊「附近的人」,找到想查找的好友。

通過手機通訊錄導入好友。在主界面左上角點擊「聯繫人」,點擊右上角的「+」按鈕,選擇「導入手機通訊錄」。

通過單項好友管理查看。在QQ設定中,選擇隱私設定的單項好友管理。

通過臨時會話的禁止聯繫人查看。如果之前刪除了某個好友,可以查看被禁止的聯繫人。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找回以前在QQ上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