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群如何拉人

QQ群中拉人(即邀請新成員)的方法如下:

在手機QQ中,首先打開手機上的QQ應用程式並登錄,然後點擊「群聊」選項卡,進入想要邀請新成員的群聊。在群聊界面的右上角找到並點擊三個橫線圖示(或加號圖示),進入群設定或成員管理界面。在群設定或成員管理界面,點擊「邀請新成員」按鈕,這會打開一個聯繫人列表。從聯繫人列表中選擇想要邀請的好友,然後點擊「立即邀請」。

在電腦版QQ中,首先打開電腦上的QQ客戶端並登錄賬號,然後進入想要邀請好友加入的群聊視窗。在聊天視窗的下方工具列中間位置,找到並點擊「更多功能」按鈕(或類似標識),然後在彈出界面左側找到並點擊「+」號按鈕,這將顯示所有線上聯繫人的名字和頭像信息。從列表中選擇要添加至該組織內部成員名單中的朋友暱稱,然後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是群主或管理員身份,可以直接邀請用戶進群;但如果只是普通成員,必須要等群主或管理員同意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