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自由幻想怎麼玩

QQ自由幻想中開始遊戲,首先需要學習生活技能「商人」,在技能面板的「生活」一欄直接點「+」學習,然後購買書後,可以去各職業技能師或者各城市工匠(如龍城巧匠左慈)處學習各種生活技能,這些技能的學習不占用技能點。

接著,可以去特定NPC(如龍城的鬼谷先生)處購買開店必須的道具黃金古幣白銀古幣。黃金古幣用來開設販賣的商店,白銀古幣用來開設收購的商店。

遊戲操作方面,可以通過滑鼠左鍵點擊想要走到的地方進行人物行走,也可以使用自動尋路功能,或者在自動尋路的按鈕上選擇你想找到的NPC,就可以自動走到他的身邊。

與NPC對話、拾取物品、使用物品、丟棄物品等操作也相對簡單,例如走到NPC旁邊,將滑鼠停留在NPC身上,點一下左鍵即可與其對話;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時,走到物品旁邊,滑鼠左鍵點擊物品即可拾取;在道具欄中左鍵點選某件物品,抓起後移到道具欄以外,再點一下左鍵可以將物品丟棄。

攻擊操作包括普通攻擊和技能攻擊,左鍵點擊所需要攻擊對象,即可對其進行攻擊;把所需要使用的技能拖到上端的快捷框內,按對應的F1-F10選中該技能後,左鍵點攻擊目標或者目標範圍即可。

最後,遊戲設定方面,打開QQ自由幻想客戶端,可以看到以下進入遊戲的界面,一般採用默認的遊戲系統設定即可正常進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