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ain我的愛情故事mv

《我的愛情故事》是RAIN主唱的一首歌曲,它的MV非常引人入勝。特別是歌詞:我問天問大地到底幸福在哪裡我的天空慢慢失去了色彩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現在我愛上了回憶空虛代替了我希望的樣子一個已經逝去的時代只求再次遇見我愛在前方那絢麗般奇蹟瞬間我已學會不再悲哀每次握緊我的手你就重新擁抱這精彩時間走到了盡頭真愛再次開始而再次停止纏綿一生迴轉到最後來問你多美的願望依舊也是空的算了那些殘破記憶唯一心愿死心塌地哪怕到下一個輪迴你也能夠感動讓我不離不棄陪我穿越夢裡面海明白痛著什麼最愛當過去而一直也是累不願把那些憂傷扔給了黑夜這是永遠只愛你不離不棄無怨無悔哪怕是千百年以後我依然愛你永不放棄永遠不後悔。

至於MV中的主角,我們無法確定是誰,因為MV中的人物形象都是模糊的,我們只能看到一個男人在雨中漫步,而他的愛人則是在另一個場景中。MV的背景音樂是RAIN的《我的愛情故事》,它與MV中的情感表達相得益彰,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甜蜜和痛苦。

總的來說,《我的愛情故事》MV是一部非常感人的作品,它通過雨中的漫步和模糊的人物形象,表達了愛情的複雜和無常,讓人感受到了愛情的深刻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