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0人物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主要人物包括:

菜月昴。男主角,性格正直善良,經常鍛鍊,擁有良好的體格。他從現代日本的便利店購買泡麵後莫名其妙地穿越到異世界。他被「嫉妒魔女」莎緹拉深愛,擁有「死亡回歸」的能力。他喜歡愛蜜莉雅,並自我定位為「愛蜜莉雅的騎士」。他被魔女們稱為「賢者的候補」,與加菲爾·汀澤爾並稱「守護愛蜜莉雅的雙壁」。

愛蜜莉雅。女主角,擁有銀色長髮和紺紫瞳的半精靈少女。她是露格尼卡王國第42代王位的候選人。她性格善良溫柔,與大精靈帕克搭檔,帕克同時也是她的父親般的存在。

帕克。與愛蜜莉雅共同行動的精靈,是六大元素之首。帕克無時無刻不在愛蜜莉雅身邊,是司掌火的大精靈。

庫珥修·卡爾斯騰。露格尼卡王國第42代國王的王選候補之一,被認為是當選可能性最高的人。他的騎士是菲利克斯·阿蓋爾。

菲利克斯·阿蓋爾。庫珥修·卡爾斯騰的騎士,從小與他交往,有很強的信賴關係。

雷姆和拉姆。來自宅邸的女僕,對菜月昴提供支持。

佩特拉琉加。在故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

以上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的一些主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