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alplayer格式

RealPlayer是一款由RealNetworks開發的媒體播放器,支持多種視頻和音頻格式。根據提供的信息,RealPlayer支持的格式包括但不限於:

視頻格式。RealPlayer支持RMRMVB、MPEG-4、H.264、FLVMOV等格式。

音頻格式。RealPlayer支持MP3、MPEG-4、Windows Media等格式。

圖片格式。RealPlayer可以瀏覽和顯示JPEG等格式的圖片。

其他功能。RealPlayer還支持播放列表檔案格式,如ASX、M3U、PLS等,並且在播放過程中能夠錄製視頻。

此外,RealPlayer還支持各種線上媒體視頻,包括Flash等格式。需要注意的是,RealPlayer可能不支持一些較新的或特定的編碼格式,如H.264編碼。不過,RealPlayer通常提供官方外掛程式下載支持,以解決一些格式兼容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