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its怎麼買

購買REITs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步驟如下:

開設證券賬戶。首先,需要在證券公司開設一箇證券賬戶,這一過程通常需要滿足一些基本條件,如年滿18週歲。

開通REITs交易權限。在擁有證券賬戶的基礎上,需要開通REITs基金的交易權限,這通常可以通過證券賬戶的後臺操作完成,有時可能需要與券商服務經理溝通以調整手續費。

場內認購與購買。如果REITs產品尚未上市,可以在場內通過輸入代碼進行認購,對於已上市的REITs,則可以直接購買,購買時,需要輸入REITs的代碼、數量和購買金額。

場外申購。也可以通過場外基金賬戶進行申購,這種方式通常有最低申購金額的限制。

此外,REITs基金的交易規則與股票類似,實行T+1交易制度,漲跌幅限制爲10%,交易時間爲週一至週五的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法定節假日不交易。在購買REITs基金時,應該注意其投資門檻和封閉期,以及可能存在的風險。具體請諮詢專業金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