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harepoint如何使用

使用SharePoint的基本步驟包括:

登錄至SharePoint頁面。首先,需要訪問SharePoint網站,輸入用戶名和密碼進行登錄。

創建或選擇文件夾。登錄後,可以創建新的文件夾或選擇已有文件夾來存儲文件。文件夾可以位於不同的網站或庫中。

上傳和保存文檔。可以將文檔上傳到SharePoint中保存。在瀏覽器中打開SharePoint頁面,選擇“新建”並選擇所需文件類型,在文檔庫中創建新文件,或者將現有文檔上傳到SharePoint。

設置文檔權限。可以設置文檔的訪問權限,例如設置某些用戶爲只讀或可編輯狀態。這可以通過SharePoint的設置菜單完成。

共享文件夾和文檔。可以將文件夾或文檔共享給其他用戶。這可以通過點擊文件夾或文件的共享圖標來實現,選擇要共享的用戶,並設置是否允許編輯等權限,還可以添加消息併發送。

管理任務和項目。在SharePoint工作組網站中,可以創建列表來管理任務和項目。可以將任務分配給特定的用戶,設置提醒郵件,以便用戶及時瞭解任務更新。

此外,SharePoint還支持與其他應用如Power AppsDynamics 365等集成,以及使用Outlook進行文件管理和郵件發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