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ika西卡

西卡(Sika)是一家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跨國公司,由Kaspar Winkler先生於1910年在瑞士蘇黎世創立。西卡在全球範圍內生產和經營專業化學材料產品,主要活躍在建築和工業兩大業務領域。公司的產品包括密封粘接、消聲、結構加固和保護材料,在全球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

西卡公司在全球101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擁有超過200家生產工廠,以及超過25,000名雇員。此外,西卡還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包括混凝土外加劑防水解決方案屋面系統地坪材料、密封和粘接產品、修補與加固材料、建築裝修材料以及工業用化學材料等。

西卡的發展歷史可以追溯到1910年,期間經歷了多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和擴展。例如,1974年西卡在瑞士蘇黎世證券交易所上市,2005年收購了主營屋面防水業務的Sarna集團,進一步擴大了其業務範圍。

在中國,西卡的業務可以追溯到1958年,首先在香港設立公司。隨著業務的不斷擴大,西卡在中國設立了多個辦事處和生產工廠,並於2006年在蘇州工業園區建立了中國總部和技術中心。西卡中國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及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其產品廣泛套用於各種建築用途和工業製造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