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u152怎麼玩

要玩好閃擊戰中的SU-152,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了解基本屬性。SU-152擁有強大的破甲能力,但裝甲較薄,移動速度慢。在戰鬥中,要注意防禦,避免被敵人包圍。

選擇合適的裝備和技能。可以選擇提高破甲能力或防禦能力的武器和裝備。同時,學習瞄準、換彈、修理等技能,以更好地應對敵人。

規劃路線。在戰鬥中,要避免被敵人包圍,選擇安全的路線。這需要對地圖有深入的了解,包括地形和敵人的分布。

應對敵人攻擊。利用地形優勢和合適的掩護,避免暴露在敵人視野中。同時,合理使用武器和裝備攻擊敵人的弱點或使用防禦性較強的裝備防禦敵人的攻擊。

保持冷靜的心態。SU-152的擴散較大,射擊時要等待縮圈完成。在關鍵時刻,如面對可斬殺的敵人時,可以冒險射擊。

了解穿深和裝甲結構。可以通過增加穿深來提高傷害輸出。同時,對敵方坦克的裝甲結構有深入了解,以找到最佳的攻擊方式。

等待時機。在戰鬥中,要擅長等待並抓住時機進行攻擊。例如,當敵人的輕、中坦克露出側面時,要迅速而果斷地發動攻擊。

利用特殊設計。SU-152的炮盾設計可以吸收額外傷害,要善於利用這種設計來提高生存能力。

注意隱蔽性。由於SU-152開炮後容易被敵人發現,要注意隱蔽性。

搶占戰略要地。遊戲初期,要優先搶占有利於防守和攻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