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upreme品牌故事

Supreme是英國人James Jebbia在1994年於美國紐約創立的品牌。James Jebbia的想法源自他在日本淘貨時,發現一件普通的街頭文化T恤上面竟有英國某頂級奢侈品牌標誌。他覺得機會來了,因此創立了Supreme,品牌的定位就是街頭潮流品牌。

在品牌的創立初期,Supreme將目標對準了當時尚不熱衷潮流的紐約市。但隨著品牌的發展,Jebbia選擇到巴黎開店,以英國Hip-hop文化為靈感,迅速地吸引了英國潮流人士的注意。隨著“大爆炸”的年代到來,街頭潮流界對於Supreme的狂熱有目共睹,各大品牌如Vetements、Off-White等均與Supreme一起販賣一種來自街頭的自由、獨立精神,吸引了一大批明星和潮流人士。

在不斷刷新的潮流值的同時,Supreme通過保持限量、保持品質和獨特性的方式在變幻中找到了自我,保持了品牌的獨立性與神秘感。

以上就是Supreme品牌的大致故事,更多信息可以訪問Supreme品牌官方網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