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w英文怎么改中文

要將SOLIDWORKS軟件的英文界面更改爲中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通過系統設置更改語言。打開SOLIDWORKS軟件,點擊菜單欄中的“工具”選項,然後選擇“選項”,或者在菜單欄中直接選擇“選項”。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框中,選擇“系統選項”下的“普通”。取消選擇“Use English language menus”與“Use English language feature and file names”。

重啓軟件。關閉並重新啓動SOLIDWORKS,新設置將生效。

系統環境設置。在Windows設置中,更改顯示語言爲中文。以Win10爲例,進入“時間和語言”設置,在語言選項中,將Windows顯示語言設置爲中文,然後重啓SOLIDWORKS軟件。

安裝或修復中文語言包。如果在第3步重啓後軟件界面仍爲英文,可能需要安裝或修復中文語言包。進入Windows設置,找到SOLIDWORKS應用進行修改,勾選簡體中文語言包後重新安裝或修復。

替換語言包(如果上述方法不適用)。在SOLIDWORKS安裝路徑的SOLIDWORKS/lang文件夾中,將原有的English文件夾改名備份,然後將Chinese-Simplified文件夾重命名爲English。

請按照上述步驟操作,直到SOLIDWORKS顯示爲中文。如果遇到問題,請確保您的SOLIDWORKS安裝包含了中文語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