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help姊妹讀後感

以下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撰寫。

讀完《The Help》這本書後,我深受啟發。這本書講述了兩個女性——黑人女傭和白人主婦之間的故事,展現了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的背景下,女性之間的互助和友誼。

首先,這本書讓我深刻認識到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的存在。在書中,黑人女傭和白人主婦之間的隔閡和歧視讓人感到痛心。然而,她們之間的友誼和互相幫助卻讓人感到溫暖和感動。這讓我意識到,我們需要更加關注和重視弱勢群體的權益,努力消除歧視和不平等。

其次,這本書也讓我反思了自己的價值觀和行為方式。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會忽略身邊的人和事,只關注自己的利益和感受。然而,這本書讓我意識到,我們需要更加關注他人的需求和感受,努力建立更加和諧的人際關係。

最後,這本書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友誼和親情。在書中,黑人女傭和白人主婦之間的友誼讓我感到非常感動。這種友誼是建立在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基礎上的,是值得我們珍視的。在生活中,我們也應該學會關心身邊的人,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總之,《The Help》這本書給我帶來了很多啟示和思考。它讓我更加關注社會問題,更加珍惜身邊的友誼和親情,也更加堅定了我追求平等和自由的信念。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社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