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uesday with morrie讀後感

《Tuesday with Morrie》的讀後感可能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感受到的溫暖和力量:這本書通過講述Mitch掛在二手書店的父親去世的故事,展示了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必須面對的痛苦和悲傷。此外,作者通過和教授Mitch的人生的對話,讓他學會了面對人生的勇氣和積極的態度。

2. 生活的轉變:Mitch在父親去世後,和Mort將每周二作為對話的日子,這是生活的轉變。Mitch逐漸從一個對生活感到困惑的人,變得更有目標,更有決心去面對生活的挑戰。

3. 自我反思:這本書也引發了讀者對生活的反思,如何面對人生的困難,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如何規劃未來等等。

4. 人生智慧:Mort分享了他的人生經驗和智慧,幫助Mitch理解了如何更好地處理人際關係,如何面對失敗,如何面對生活的困難等等。這些智慧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

總的來說,《Tuesday with Morrie》是一本關於生活、勇氣和智慧的書。它提醒我們家庭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必須面對的痛苦和悲傷。同時,它也提供了許多關於如何更好地處理生活中的挑戰的建議和智慧。這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