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us news cs排名

US News的計算機科學(CS)排名中,位於頂尖位置的是以下四所學校: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痲省理工學院位於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波士頓市郊,專注於科學技術研究。MIT的CS專業屬於電子工程和計算機科學學院(EECS),是學校人數最多的department之一。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卡內基梅隆大學位於匹茲堡,有著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計算機學院,研究方向很全面,其研究水平也相當高。

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是王牌專業,隸屬於工程學院。在計算機科研方面,斯坦福無論在理論、資料庫、軟體、硬體、AI等各個領域都是實力強勁的頂級高手。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B):加州伯克利大學與MIT、CMU、Stanford大學並稱為美國計算機專業的四大神校。

這些學校不僅在US News的CS排名中占據前列位置,而且在全球範圍內都是計算機科學領域的頂尖學府。申請這些學校的計算機專業通常需要較高的學術成績和相關的科研或實習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