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mware檔案共享

VMware中設定檔案共享主要涉及以下步驟:

在本地主機創建一個已分享檔案夾。這個資料夾將在虛擬機和宿主機之間已分享檔案。

在VMware虛擬機中配置已分享檔案夾。這需要在虛擬機的設定中進行,具體步驟包括點擊虛擬機,選擇「虛擬機設定」,在「選項」中開啟已分享檔案夾,並添加之前創建的資料夾的路徑。為已分享檔案夾命名,勾選「已啟用」選項,並確定保存。

掛載已分享檔案夾。在虛擬機系統中,雙擊啟動虛擬機,安裝並掛載VMware Tools。在虛擬機系統的桌面,點擊VMware Tools,進入資料夾,找到執行檔vmware-install.pl並運行它。按照提示操作,完成已分享檔案夾的掛載。

此外,確保虛擬機工具已正確安裝和配置,如果遇到檔案共享問題,應檢查是否已正確安裝或重新安裝虛擬機工具。請注意,以上步驟可能因VMware版本或作業系統的不同而略有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