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st插件怎麼用

使用VST插件的步驟如下:

確保你的電腦中安裝了支持VST的宿主軟件,如Overture 4.0以上版本。

下載VST插件,並解壓下載的文件。通常,這些文件應該是DLL格式的。

將解壓的文件放置到正確的文件夾中,對於Overture,這通常是“C:Program FilesVSTPlugins”路徑。如果壓縮文件中只有一箇DLL文件,可以通過拖放的方式將其安裝到該文件夾中。

打開你的宿主軟件(如Overture)。選擇“VST插件”,然後選擇“選擇文件夾”,並選擇你放置VST插件的文件夾。

在軟件設置中,進入“選項”,選擇“參數設置”,然後在“回放”部分勾選“使用音頻引擎”。確認並退出軟件,重新啓動。

重新啓動宿主軟件後,它會自動檢測VST插件。此時打開“VST插件”,你應該能看到之前灰色的選項現在可以選擇了。進入“樂器架”,就可以看到並選擇你安裝的VST樂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