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arren buffet智慧語錄

沃倫·巴菲特的智慧語錄有很多,以下列舉其中一些:

* “原則總比困難多”。這意味著任何時候都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面臨的問題,關鍵在於能否識別和判斷。

* “學習可以讓你看得更清楚”。投資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多的是一種能力的提升,學習並掌握更多有用的技能。

* “少數幾個句子來理解一個複雜的主題是不可能的,但我會盡力”。這強調了簡化複雜問題的重要性,並將其分解為幾個簡單的部分來解決。

* “要謙虛,然後要貪婪”。要保持謙虛,以識別機會並為未來做好準備;要貪婪,以追求更高的收益。

* “投資自己”。這是指投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以提升技能和知識。

* “如果你不理解一個生意,那么就不要投資那個生意”。這強調了理解投資對象的重要性。

* “如果你有一個你了解的生意,那么通貨膨脹是可以管理的”。這顯示了通貨膨脹並非總是問題,關鍵在於投資於那些你能理解的業務的投資者,他們能獲得適度的通脹保護。

以上就是沃倫·巴菲特的智慧語錄的一部分,它們都傳達了一個核心信息:投資成功的基礎是對投資的深入理解,以及保持謙虛和謹慎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