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hatsapp加好友

在WhatsApp中添加好友的方法如下:

通過手機號碼添加。打開WhatsApp,點擊螢幕右上角的「添加好友」按鈕。選擇「通過手機號碼添加」,然後輸入對方的手機號碼並進行搜尋。如果是WhatsApp用戶,系統會顯示對方的賬號信息。確認無誤後,點擊「添加到聯繫人」。

通過二維碼添加。打開WhatsApp,點擊右上角的「添加好友」按鈕,然後選擇「通過二維碼添加」。使用WhatsApp的相機功能掃描對方的二維碼。掃描成功後,WhatsApp會自動識別並顯示對方的賬號信息。確認無誤後,點擊「添加到聯繫人」。

通過共同的群組添加。如果用戶和對方有共同的群組,可以選擇「通過共同的群組添加」選項。

通過手機通訊錄添加。保存對方的手機號碼到手機通訊錄,並確保與WhatsApp同步。在WhatsApp中,點擊右上角的「新建聊天」按鈕,選擇「通訊錄」,WhatsApp將顯示已綁定WhatsApp賬號的聯繫人名單,找到對方並添加。

使用加好友連結。可以生成一個包含自己號碼的WhatsApp連結(格式為http://wa.me/),然後將該連結傳送給對方。對方點擊連結後,如果也使用WhatsApp,就可以直接添加為好友。

通過WhatsApp Business賬戶添加。如果是WhatsApp Business用戶,可以導出自己的添加好友連結,並將該連結分享到網站和其他社交平台,讓用戶可以直接聯繫到用戶。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用戶在WhatsApp中添加好友,享受該套用的通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