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怎麼找ip

在Windows 7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到IP位址:

使用命令提示符。首先打開開始選單,在搜尋欄中輸入「cmd」並打開命令提示符套用,然後輸入命令「ipconfig /all」並按Enter鍵,在顯示的信息中,可以找到IPv4地址,即IP位址。

通過設定應用程式查看。打開開始選單,點擊「設定」圖示(齒輪形狀),然後在「設定」視窗中選擇「網路和Internet」,在左側導航欄中點擊正在使用的網路連線(如Wi-Fi或乙太網),在右側視窗中找到網路連線名稱並點擊它,在屬性視窗中,滾動並找到「IPv4地址」或「IPv6地址」,將看到本地IP位址。

通過控制臺查看。在Windows搜尋欄中輸入「控制臺」並打開它,然後點擊「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側導航中點擊正在使用的連線(例如「乙太網」或「Wi-Fi」),在彈出視窗中點擊「詳細信息」,在詳細信息視窗中,將看到「IPv4地址」,即IP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