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lk制皮收益

在《魔獸世界》的巫妖王之怒WLK)資料片中,制皮專業的收益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個人附魔。制皮專業提供給護腕的專屬超強力附魔,具體屬性為130點攻擊強度、76點法術強度、102點耐力和70點各種抗性。與常規的護腕附魔相比,制皮附魔提供了額外的80點攻擊強度和46點法術強度,相當於兩顆史詩寶石的收益。這種附魔對於輸出職業尤其有益,而坦克職業則認為其提供的70點各種抗性非常有用。

腿部附魔腿甲片。制皮師可以製作腿部附魔和腿甲片,雖然成本較高,但在遊戲中有一定的市場需求,可以用於買賣賺錢。這種自製的腿部附魔比購買的要節省成本,從而帶來直接的金錢收益。

紫色裝備製作。制皮專業還可以製作各種紫色裝備,對於練小號或提升裝等來說,這些裝備需求量很大。如果同時練習剝皮技能,制皮升級幾乎可以做到零成本。

總的來說,制皮專業在WLK中不僅提供了強大的個人附魔收益,還有製作裝備和節省成本的機會,是一種既實用又有收益潛力的專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