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如何加

Word中添加不同的線條和格式,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長直線。在Word表格里輸入三個減號(-)後再按回車鍵,可以快速添加一箇長直線。

虛線。在Word表格里輸入三個星號(*),然後按回車鍵,可以添加虛線。星號通常位於鍵盤上方數字行“8”的上方,通過按住Shift+8可以輸入星號。

波浪線。在Word中輸入三個波浪號(~),然後按回車鍵,可以添加波浪線。波浪號可以通過按住Shift+~來輸入,通常位於鍵盤上方數字行“1”的前面。

雙直線。在Word中輸入三個等號(=),然後按回車鍵,可以添加雙直線。等號通常位於鍵盤上方數字行“5”的上方。

隔行線。在Word中輸入三個井號(#),然後按回車鍵,可以添加隔行線。井號通常位於鍵盤上方數字行“3”的上方,通過按住Shift+3可以輸入井號。

此外,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操作Word:

創建新文檔。在“文件”選項卡上選擇“新建”,然後選擇“空白文檔”,或雙擊模板圖像,或者在“搜索聯機模板”框中鍵入文檔類型後按Enter鍵。

添加文本並設置格式。單擊新的空白頁並鍵入文本,選擇要設置格式的文本,然後選擇“開始”選項卡上的字體選項,如粗體、斜體、項目符號、編號等。

添加圖片、形狀、SmartArt、圖表等。選擇“插入”選項卡,然後選擇要添加的內容,如表格、圖片、在線圖像搜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