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裁剪在哪

Word中裁剪圖片的步驟如下:

插入圖片。在Word文檔中,點擊「插入」選項卡,選擇「圖片」來插入你想要裁剪的圖片。

選擇裁剪工具。插入圖片後,點擊圖片使其處於選中狀態。在頂部的選單欄中,這時會出現「格式」選項卡。在「格式」選項卡下找到「圖片工具」組。點擊該組右下角的箭頭圖示,展開更多選項。在展開的選項中,將看到「裁剪」工具,包括「裁剪」按鈕和一系列預設的裁剪樣式。

進行裁剪。有兩種主要的裁剪方式:手動裁剪和預設裁剪樣式裁剪。手動裁剪:點擊「裁剪」按鈕後,圖片周圍會出現裁剪框。可以拖動裁剪框的邊角或邊緣來調整裁剪區域。調整完成後,雙擊圖片或點擊裁剪框外的任意位置來完成裁剪。預設裁剪樣式:Word提供了一系列預設的裁剪樣式,如「矩形」「橢圓形」等。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裁剪樣式來快速套用。

此外,如果需要將圖片裁剪為特定形狀,可以在「裁剪」工具組中選擇「裁剪為形狀」,然後選擇喜歡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