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ps怎麼改成中文

要將WPS更改為中文,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通過設定選項更改語言。打開WPS軟體,找到頂部的「檔案」或「設定」選單(通常位於左上角),選擇「選項」或「設定」,在設定或選項視窗中,找到「語言」或「Language」設定,選擇中文作為首選語言,然後重啟WPS。

修改註冊表內的語言信息。使用快捷鍵「Windows鍵+R」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regedit」並按回車鍵或確定按鈕打開註冊表,依次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ingsoft」和「Office」,在「languages」註冊表上右鍵點擊,選擇「修改」,將數值數據修改為「zh_CN」,然後點擊確定,重啟WPS時將顯示中文界面。

通過作業系統語言設定。打開作業系統的「控制臺」,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更改顯示語言」選項,選擇「中文(簡體,中國)」並保存更改,之後重啟WPS軟體,語言應該已經切換為中文。

修改配置檔案。打開WPS Office軟體的安裝目錄,找到「office6」資料夾下的「config」資料夾,在其中用記事本打開「app.ini」檔案,在[App Settings]段落中添加一行「Language=zh_CN」,保存並關閉記事本後重啟WPS Office軟體。

重新安裝WPS。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您可以嘗試卸載當前的WPS版本,並從官網下載並安裝簡體中文版。

請根據您的便利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