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xapk怎麼安裝

安裝XAPK文件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XAPK Installer應用。首先,下載並安裝XAPK Installer應用;打開應用後,它會自動搜索手機中所有的XAPK文件;選擇想要安裝的XAPK文件,然後直接在應用內進行安裝。

將XAPK文件改爲Zip格式並手動解壓。首先,將XAPK文件的擴展名從“.xapk”改爲“.zip”;然後解壓這個文件,得到其中的APK文件和Android文件夾;安裝APK文件,並運行它;退出APK後,將解壓出來的Android文件夾中的OBB文件複製到手機內存的Android文件夾中的OBB文件夾中;最後再次運行APK文件即可。

使用Split APKs Installer(SAI)應用。首先,下載並安裝Split APKs Installer應用;在手機的開發者選項中開啓“USB調試”“USB安裝”和“USB調試(安全設置)”;通過無線調試啓動Shizuku;在SAI設置中選擇“Shizuku模式”,然後開始安裝XAPK。

使用adb工具。首先,確保已經安裝了Android SDK並配置了adb環境;然後使用adb命令進行安裝,如“adb install-multiple”命令。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安裝XAPK文件,可以根據自己的設備和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