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bb事件

YBB事件指的是一位名叫楊寶貝(YBB)的馬來西亞網紅因涉嫌詐欺賭博綁架盜竊等罪行而引發的一系列爭議。YBB曾經營著一個頻道,並與朋友合夥開店,還成功從事微商活動,據說月入可達十萬。然而,她的美好形象因涉嫌賭博、資金鍊斷裂、騙錢、預謀綁架、盜竊、挪用他人隱私資料借高利貸、挪用公款等行為而突然崩塌。在被揭穿後,YBB曾試圖自殺,但由於在馬來西亞自殺是違法的,她被救下並逮捕入獄。在獄中,她的手機被朋友保管,其中發現了她預謀綁架和偷竊前男友和好朋友的證據。儘管有朋友聲討她,但YBB出獄後仍繼續進行帶貨直播和拍攝洗白影片,甚至分享自己在監獄與獄友跳舞的經歷。她的頻道積累了大量冬粉,導致即使在她出事後,仍有冬粉支持她。

此外,YBB在社交媒體上聲稱自己和姐姐在路邊遭人毆打併入院治療,這一事件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她表示自己和姐姐在回舊家取車時遭到兩名陌生男子的毆打,導致身體受傷,並透露自己及親友不斷收到電話和訊息恐嚇。

YBB的過去幾段戀情也成為了公眾討論的焦點,包括與幾任男友的關係以及與朋友之間的糾紛。例如,她曾與幾位網紅共謀調包朋友的手機卡和黑掉他們的社交媒體賬號,以及涉嫌綁架和盜竊等行為。

儘管YBB長相、身材、家境和才藝方面並不突出,但她的行為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