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ou had better用法

You'd better」的用法如下:

定義和用法。「You'd better」是英語中一種常見的表達方式,全稱為「You had better」,可以翻譯為「你最好」或「你最好還是」,用於給出建議或勸告。

結構。「You'd better」後面跟動詞原形,構成「You'd better do sth.」的結構,表示「最好做某事」。

時態和人稱。「You'd better」不受人稱和數的影響,無論第一人稱單數、第一人稱複數、第二人稱單數還是第二人稱複數,都使用「You'd better」的形式。

否定式。「You'd better」的否定式是「had better not」或「You'd better not」,意為「最好不要做某事」。

疑問句和反意疑問句。雖然「had better」通常不以疑問句的形式出現,但它可以用在否定疑問句中,以一種更加委婉的建議形式出現。在反意疑問句中,"had"後面通常跟"had",但有時也可以用"will"來表示請求或建議。

例子。例如,「You'd better go to bed early」(你最好早點上床睡覺)或者「You'd better not talk to strangers online」(你最好不要在網上和陌生人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