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班級管理

高中班主任評語(一)

高中班主任評語(一)

1、何其彬同學,對人很溫和,有副好脾氣。對待學習態度端正,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小畫家。利用自己聰穎的天資,打開了被反鎖的課室門是你高三最精彩的表演,祝您穩操勝券,踴躍龍門。

2、李松彬同學,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上課目光如炬,神情專注,無意之中流露出對知識的渴望;熱心班幫老師擺布多媒體教學用器,細節體現內心天空的晴朗。凡是認真做的事,付出就有回報,就會有好的結果。能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必有進步,成為後起之秀的典範。祝您過關斬將,榮登金榜!

3、許浩鋒同學,體格強健,頭腦靈活。學習勤奮,各科都有很大的進步!在運動場上的那一刻,曾經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在課室仍有不凡表現,變廢為寶,創意棋盤;大地為弓,神州A3號之箭,將引你的豪情直上九霄,祝您出奇制勝,金榜題名。

4、李永興同學,醒神做事,透射出你無比的機靈;句句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會做人的硬漢。對班級工作視如家務,在任何情況下,總是穩穩噹噹、扎紮實實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愛好廣泛,勤學苦練。勤奮好學,學習極富鑽勁,成績後發制人。祝您高考志在必得,捨我其誰。

5、梁洪廣同學,純真可愛,樸實無華。無聲無息,卻代表執著、蓄勢、深沉和穩重。思維獨特,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做人做,總表現得很積極。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下課踏實得如一頭開墾萬古洪荒的老黃牛。祝您舉起千斤,放下四兩,一路喜出望外,跳出農門。

6、謝開明同學,待人落落大方,寬厚豪爽,學業上因為年輕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因為年輕充許諾犯錯,也因為年不可以一錯再錯。天性幽默,思維奇特,一開口便搏得陣陣尖叫,是一個難得的怪才、鬼才、天才。男子漢的勇武在於身材魁梧,男子漢的魔力卻全在智慧上乘。祝您高考三隻手指抓田螺——十拿九穩。

7、何雙才同學,最讓我感動的是作為學習委員、班長的你,總是能在老師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替老師分憂,替同學解難。你是非分明,從不計較個人得失,你的寬厚熱情贏得同學們的認可,你有你獨特的風格,高挑、清瘦、標準的身板,最有價值的卻是扛在肩膀上的頭腦;那裡面寸土寸金,裝滿了增值升值改變命運的精神財富。做人你沒有靠山,卻用錚錚鐵骨,撐起家庭、家族的一片藍天。做學問你沒有遺傳,卻用孜孜不倦,緊握康州文科的權柄、獨領德慶文壇的風騷。祝您洪福齊天、勢不可當、高中狀元。

8、何益才同學,生性寬厚仁慈,容易得到人們的尊重和友情。高三開闊了你的眼界,增長了你的見識,各方面的潛能都在積蓄和變動,更加可喜的是你播下辛勤的種子,收穫了良好的習慣和性格品質,這必將成為你一生受用的財富。祝您甩開臂膊,大幹一場,勇敢即開大學之門。

9、冼天安同學,在三十里路的家校之間,一年的風霜雨雪,一路的雲和月,在風塵僕僕的中,收穫著健康,採擷著人生的思維之花,偶爾的虛榮沒有擊倒至尊的自愛,依然執著的追求,換來佼佼者的殊榮,祝您吉人天相,猛志奪魁。

10、陳毓毅同學,埋頭苦幹,來得最早走得最遲,頭頂上是一天當中兩頭的星星與月亮,你用汗水灑落一路的艱辛,用剛正不阿的方塊字書寫高三的精彩華章,播種了希望的種子,培養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無論是做人和做學問,你都有不俗的表現,具備了走出香山走向美好人生的本錢。祝您運用平生所學,大膽去施展才能,必摘桂冠榮歸故里。

11、朱斌傑同學,有點不修邊褔,生活的浪蕩,沒有耽擱生活委員長的神聖職責,與桂英的廢品交易,無論是討價還價,還是斤斤計較,都培養了市場經濟意識,理財意識和金錢觀念,這就是煅煉和成長,班級的建設我榮耀有你的功勞,祝您金榜題名,一舉成名。

12、黃亞妹同學,文靜、幽雅、禮貌、真誠,是一位容易得到長輩喜愛的女孩。課堂上,神情專注,聚精會神。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碰到難題也總是全力以赴、刻苦鑽研,婁敗婁戰中磨礪了金錢不換的品質,高三你不枉此生,祝您勇猛精進,金榜題名。

13、余燕萍同學,有一種品格叫做堅毅,有一種心情叫做感動,有一個女孩被老師和同學形容為可愛。這個女孩就叫余燕萍,總是笑得好甜,燦爛的笑容笑來陽光明媚,滿天的烏雲被你笑散,極富愛心使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有句話“只有凍死的蒼蠅,沒有累死的蜜蜂”,你勤奮好學像一隻伶俐的小蜜蜂,在學習上有鑽勁,早晚惜時如金,踏朝陽來校,戴朗月歸屋,是你高三生活的美麗寫照,祝您金榜題名時,是笑逐顏開之至。

14、何錦燕同學,有一顆純真的童心,笑容如春風洋溢,有你的地方就有輕輕鬆鬆的氛圍。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有毅力、有恆心、有志氣、能吃苦,經過煅煉,春華秋實,心智成熟,氣質非常。(勵志名言 )有句話“只有凍死的蒼蠅,沒有累死的蜜蜂”。我想“採得百花釀成蜜,為才辛苦為知忙”,就是你高三的精彩寫照,祝您一帆風順,高考馬到成功

15、梁宇心同學,你對老師曾經有過不理解,也曾經有過怨恨,但我知道,質樸純真、明白事理的你,在理解老師的苦心後,早已將那份幼稚拋棄。走向成熟的你,今天展示給老師、同學的是勤奮好學,踏實穩重,熱心班級的事務。多了一份責任,少了一分浮躁的你,越來越出色。祝您身體健康,祝您高考出奇制勝,馬到功成。

16、關灶飛同學,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豁達、灑脫、自信而果敢的性格,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成績優秀,全面發展,努力、執著、向上,是你步步攀登的力量;拼搏、追求、奮鬥,是你學業成功的保證。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令同學佩服的的女生,你幽默、熱情如火,班級活動,能主動獻策出力,同學的開心果,所以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祝您高考功到自然成,捷足先登龍虎榜。

17、關秋雲同學,關心集體、幫助同學、隨和樂群是你的優點,寬厚仁道,善解人意,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你對同學的關心,使整個班級多一分愛意;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激發高考熱情,增強意志力是你的當務之急,我希望你能像釘子那樣,一旦信念萌生,就聚在一個焦點,用意志的鑽頭,去開拓前方的旅途。祝您高考榜上有名,前程美好。

18、馮金妮同學,你性格活潑開朗,能言善辯,外號“快嘴馮金妮”,為人大方,你有較強的應變力;你思維敏捷,思路開闊,想像豐富,興趣廣泛,有較強的接受能力。你的思想日臻成熟,你的適應能力很強,與同學們打得火熱;你是同學的開心果,堅持住,以頑強的毅力,在孜孜求索中完善自我。祝您高考一定旗開得勝,金榜題名。

19、何雪鳳同學,你象一顆小草,只要有陽光雨露,就可以茁壯生長,有頑強拼搏的品質,自強不息,樸實無華,又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你在《班級日報》全班同學性格“大雜錦”,大大讓我耳目一新的感覺,賞心悅目,讓我驚喜不已,我喜歡你豁達的性格,隨和而又有主見,寬厚仁道,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願你永遠孜孜以求,知難而進,經得起風雨,方能見彩虹。祝您高考一定馬到成功,山溝溝飛出金鳳凰。

20、莫冰同學,你隨和、幽默、會玩愛樂,所以朋友很多;你悟性很強,思維敏捷,所以理科學習見成效;你性格很好,含而不露、與世無爭,但又不甘示弱。你優點很多,我想掌握好的方法,是學業有成的前提;打下好的基礎,是事業發展的必須;養成好的習慣,是終生受益的偉業。祝您您高考一馬當先,金榜題名。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高中班主任學生評語] [黃岡天有高中班主任勵志評語(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