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班級管理

高中班主任評語(二)

高中班主任評語(二)

1、李艷同學,為人和善的你象暖暖的一杯牛奶,不冰,不燙,讓人心裡很舒服,溫言細語使人不自覺地平靜下來。似一首典雅的小詩,不管外貌還是性格都給人以清新、雋永之感。細細品味,清麗之中更蘊藏著你堅強的品格。說你慧質蘭心一點都不為過,在一年的時間的打磨之中,你放射出璀璨的光芒,自然地流露出心靈的善良。祝您旗開得勝,金榜題名。

2、聶炎玲同學,你有著春光一樣燦爛的微笑,感染著周圍的所有人,你的一顰一笑都透著無邪,我真的羨慕你的父母能有你這樣一個女兒,他們的生活因為有了你,該有多么的快樂和完美呀!在我們一年的相處中,老師看的出來你是積極上進的,你在努力的彌補身上的不足,這在老師看來就足以使人欣慰了,人貴在自知。且:欲起步的人貴在立志,已起步的人貴在堅持。祝您高考一定金榜題名。

3、甘珏淼同學,你是一個聰穎,沉穩,文靜,堅強,秀氣而文雅的女孩。你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你有上進的欲望,有較強的接受能力。成績有所回升,但遠沒有達到你的潛質。老師只有一個想法你一定是優秀的人,不在這裡,就在那裡。祝您高考一鳴驚人,一定會出奇制勝。

4、關潔婷同學,你的存在告訴周圍的人:什麼叫做勤奮。我知道你把老師看作你的知己,你要證明給我看:你不是弱者,你能作的更好。其實,你早已做到這一切了。從你的身上我們讀懂了什麼叫鍥而不捨,明白了什麼叫堅忍不拔。“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意志奮發得起,何事不可為?”在這一人航海的人生浩瀚大海中,理想是羅盤針,熱情是疾風,你有足夠的熱情,勇敢去考吧,苦心人天不負,高考一定金榜題名。

5、黃慧同學,你是老師喜愛的學生,高挑的身材幽雅的步伐如同T台上的模特,雖不善言辭,但你的一舉手一投足,待人接物方面都體現了你是一個很有教養的女孩。你在學習上肯下功夫,在身體不佳的情況下仍然堅持到校學習,請假後能回來消假,非常難能可貴,這說明你的組織觀念很強,集體榮譽感很強。祝您高考一帆風順,必定金榜題名。

6、羅婕同學,外表秀氣柔弱的你,卻有著灑脫的個性。你的善良與寬容大度交相輝映,贏得了同學的好評;你的平和與善解人意,讓老師倍感欣慰。開朗外向的你不失溫柔細緻,快人快語亦掩不住你善良的品質,班級的榮譽,你分外珍視,同學的困難,你鼎立相助,老師的教誨,你虛心接納,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你逃避過,你彷徨過,但終於坦然面對,奮起直追,成效顯著,成為班級後來居上的典型。祝您高考出奇制勝,捷足先登。

7、馮燕玲同學,總覺得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優雅,象夏夜裡的微風,給人帶來舒適的感覺。平時的你總是安安靜靜,踏實、穩重,你明事理,為人寬容,想起你就想起荷花的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純潔與正直,當所有的人處在浮躁時,我想只有你仍會堅持你的品格。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並有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堅毅,我想正是這種堅毅使你在困難面前從不輕言放棄,祝您高考一鳴驚人。

8、徐楚韻同學,你是一個聰穎,沉穩,文靜,堅強,秀氣而文雅的女孩。你有獨立處事的能力,不隨聲附和,遇事有主見。(勵志名言 )你有上進的欲望,有較強的接受能力。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你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思維敏捷,有較強的接受能力。你有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祝您旗開得勝,一定會名題金榜。

9、楊潔萍同學,你對學習,總是任勞任怨,一絲不苟。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的表現,你認真聽課,神情專注,目光如炬,說明你對知識如饑似渴。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自覺性很強,學習成績穩步提高,但你的潛能遠沒有達到理想境界,你是我優秀的學生,祝您高考一帆風順,旗開得勝,金榜題名。

10、何雅珊同學,你聰穎,沉穩,文靜,堅強,秀氣而文雅,你的行為表現是無可挑剔的,你學習的頑強毅力令我感動。你是一個守紀、肯學、求上進的學生,為人謹慎,心性坦蕩,整潔大方,與人無爭;你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雖然平日裡默默無聞,依然心平氣和,安車當步,憑著極佳的心理素質,您一定會金榜題名,捷報頻傳。

11、劉美玲同學,你天資聰穎,活潑好動,眼睛裡流露著靈動的神情,你有很強的感悟力,熱心助人,善解人意,所以朋友很多;我非常期望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學習的態度,在我看來,你是風風火火而又感情細膩的女孩,辦事認真,雷厲風行,敢於直言;你的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經歷艱苦的磨礪時不失奮鬥的勇氣,享受榮譽的讚美時不沾沾自喜,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遙遠,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目標始終如一,你的理想一定能實現。祝您高考衝鋒在前,踴躍龍門。

12、郭樹梅同學,你沉靜不失靈氣,溫雅不失堅強,你的眼睛寫滿乖巧和懂事,你為人誠樸,品行端正,遵規守紀;成績優良,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

14、李木顏同學,眼睛是心靈之窗,透過你的眼神,我看到了善良和乖巧,善良的人帶來安全感,乖巧的女孩讓人疼愛,你開朗、熱情、活潑、幽默、無憂無慮;你善解人意,樂於助人,你是班級活躍的音符,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翻開你的筆記,我看到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高考一定會摘取桂冠。

15、馮思欣同學,你總是默默無語,埋頭奮鬥;你雖然沉穩內向但話到投機也能侃侃而談;你踏實、有上進心,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辦事認真細緻;在學習上你能夠按部就班完成每一個環節,寬厚仁道,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願你永遠孜孜以求,知難而進,經得起風雨,方能見彩虹。祝您高考勇敢去大膽去展示自己的才華,一定是苦心人,有天助。

16、何凌霜同學,你其實是願意上進的學生,樂觀,善於排解憂愁,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老師喜歡你聽課神情專一、大聲朗讀、樂觀上向的樣子。希望你高考一馬當先,兩軍對陣,勇者勝,擁有一個美好、輝煌的明天!

17、余麗儀同學,有一種品格叫做堅毅,有一種心情叫做感動,有一個女孩被老師和同學形容為可愛。這個女孩就叫余麗儀,你總是沉穩文靜,整潔大方,彬彬有禮,你沉穩不失聰穎,你文靜不失堅強。笑臉相迎,是你善良心地的自然流露,輕聲慢語是你與世無爭的最好印證。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優秀的思維理解能力。學習上你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人,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你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勤奮而得法。祝您高考一定成功,載譽歸來。

18、何志敏同學,擔任團支部書記,孱弱的身體,溫柔的性格,卻擋不住對理想的追求。每次看到你帶病堅持上課時,心中總有一種疼惜的感覺,雖然你比別人經歷更多的痛苦,卻從不抱怨,從不退縮。知道你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做事的認真中,雖然你文雅淡泊,卻始終默默地支持這個班,老師感激你,你用你特有的方式,贏得同學們的喜愛。願你身體健康,與全班同學一起考入理想的大學。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高中班主任評語(一)] [優秀班主任評語集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