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十個行動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十個行動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控制你的工作體驗,並且看看你能夠多做多少事。

《紐約時報》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中介紹了電子郵件是如何降低人們生產效率的。然而,電子郵件的濫用只是冰山一角。你在今天就可以採取下面十個行動,這些行動至少能夠讓你的效率比你的同事高出一倍。

1、避免缺乏議程的會議。

只有在人們一開始就明白為什麼要開會的時候會議才會有效果。議程明確了會議的重點和目的。缺乏議程保證的會議會陷入蜿蜒的鼠洞。這些會議是在浪費你的(以及其他每一個人的)時間。

2、永遠不要接聽未知號碼的來電。

除非你的工作是電話銷售或產品支持,否則你就沒有任何理由應該接聽任何一個你不認識的人打來的電話。畢竟,上一次你接到不認識的人打來的電話,而這個電話又真的重要是什麼時間的事了?幾天前?幾周前?幾個月之前?

3、永久地關閉你的語音郵件。

一個語音郵件信息會花費你幾分鐘的時間(如果你要回復的話還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如果使用電子郵件的話,你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就獲得同樣的信息。在發出的郵件中向對方解釋你不用語音郵件,並且提供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4、調整你的電子郵件程式中的分類規則。

將一大堆彼此不相關的電子郵件排序(並回復)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程式都允許你將不同類型的電子郵件分發到不同的資料夾中,這樣你就可以一起處理它們,而不是零敲碎打地處理。

5、定期禁用電子郵件和簡訊。

如果你必須完成某件創造性的工作或者吸收某些複雜的信息的時候,你最不希望出現的事情就是你的電腦或者電話開始蜂鳴,要得到你的關注。無論是什麼事情,它都可以等到你完成手上的任務。相信我。

6、不要搭理那些社交蝴蝶。

對於一些人來說,一天的工作意味著無休無止的咖啡托盤。他們四處遊蕩尋找某個人,表面上看是在談生意,實際上只不過是在聊天。(高三  )不要讓這些時間螞蝗妨礙你的成功。你只需要說不。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用很粗魯的態度。

7、用高質量的燃料獎勵你的身體。

你吃什麼決定了你的能量水平,你的能量水平決定了你的成就。含糖的飲食能夠快速提供能量,但是卻下降得很快,而且甚至更深。油膩的食物需要很多能量才能消化,你能用的能量就變少了。

8、每工作一個小時就走動五分鐘休息一下。

人的身體並不是為了一坐幾個小時設計的。試圖這樣做不可避免地會帶來疼痛,你的身體會試圖自我修復和自我治療,這樣做會消耗你的能量。所以站起來走走吧!如果有必要的話,你可以用一個計時器來提醒自己。

9、更快地做決策。

大多數人在決策(和各種猜測)上浪費了大量的時間。但是,如果你快速地做一個足夠好的決定總是好過一直等待著做一個根本不存在的最佳決定。

10、每天要有12個小時完全切斷聯繫。

如果你停止在吃飯和睡覺的時候假裝工作,那麼當你真正工作的時候,就會更有效率。隨時準備工作必然會帶來巨大的壓力、疾病和糟糕的決策。讓身體休息休息吧。

  1. 5個簡單的方法開始高效率的一天
  2. 提高工作效率的8個小方法
  3. 制定學習計畫,提高學習效率
  4. 保持愉悅的心態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5. 高三學生學習效率不高怎麼辦?
  6. 第一份工作中的4個常見錯誤
  7. 找工作前先要找自己
  8. 14個壞習慣可能讓你丟掉工作
  9. 快速完成工作的50個技巧
  10. 工作之外八小時,用辛苦換幸福
返回頂部